青色幽烟

没什么人气的写手,写文纯粹是为了自己开心的

水之镜(1)

       1

       “哇啊啊啊啊啊!这篇冬巡文好虐心啊!可是我却好吃。”我看着贴吧里的同人文说:“要是能够穿越到宝石之国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帮助他们了。”我坐在前往回家路上的公交车上想。
       “啊,到站了下车回家咯!”我下车边走边把手机退回桌面,突然脚下一空,掉进了一个没有井盖的井里。
       mmp,谁tmd,开了下水道井盖没盖上的!
       一段时间后……

       谁能告诉我自己到底有多深啊?怎么还没到底呀?我都快睡着啦!
       “嘭咚——”一股冰冷潮湿的感觉扑面而来,我掉进水里了。我努力的在水中睁开眼睛,发现周围的水并不像我想的那样污浊肮脏,反倒清澈干净。一束光刺络我的眼睛,激起了我的求生欲望,使水性一般的我奋力往那个方向游去。我现在很庆幸我之前学过游泳,虽然只是一点皮毛,但不至于我被淹死。
       “呼——”我头一次发现是空气原来是如此美味。我吃力地爬上岸,虽然没有镜子,但我可以猜到我的脸色苍白憔悴的。疲惫感爬了上来,使我昏倒在岸上。
       我最后是被吵醒的,耳边的聒噪使我不禁皱了皱眉。起身,刚睁眼就被耀眼的光芒给闪到了,woc,什么牌子的发胶能做到如此闪亮,binlingbinling的跟宝石一样。待我适应后再次睁开眼时我就震惊了。这宝石之国的cosplay未免太专业了吧?跟从动漫里走出来一样!哟,这里还有一位身高两米的巨人症患者cosplay金钢老师,长的挺帅的,可惜是个光头。
       他看到我似乎很惊讶,语气略微激动,说:“您……是人类?”
       “是啊,怎么了?我不是人类,我还能是什么?不过,那个……请问一下,这里是哪里?”
       这个巨人症患者平复了一下情绪说:“这里是这个世界的唯一的陆地,这里所有的人都是美丽的宝石人,我是他们的老师金刚。”
       这里是宝石之国,这里是宝石之国,这里是宝石之国!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所以他们是真的不是cosplay,这里是宝石之国,眼前的这个大个子是金刚老师。也就是说
       我

       穿
       越
       了
       这绝对是梦,这绝对是梦,我肯定还在井里!
       2

       “诗雨,你长的好高啊,这些制服,你穿着都嫌太小了。”红绿柱石蕾特蓓丽露,拿着宝石之国的夏季制服说道。

       “没事,我先凑合着穿吧!”我对此表示无所谓。

       刚入初中的时候,我便是班上女生中的身高之最,初二的时候就接近一米七了,现在一米七二了,自然秒杀了身高只有一米五的宝石人们。

       “你来时穿的衣服还没干,现在还在晾着。我先给你做新的吧!”说完,他便拿起皮尺开始给我量尺寸。

       “那麻烦你稍微做大一点,我喜欢穿宽松一点的,领口低一点,还有胸部也最好量一下我们人类有些地方跟你们是不一样的。”我的胸平是平了点,但起码还是有点料子的。

       “两天后就可以过来拿了。”她开始忙活起手中的布料,似乎因为有了新的模特而感到兴奋。

       “那我先走了。”我转身离开。

       是宁静祥和的一切,其实在此之前……

       “大家好,我叫冷诗雨,今年15岁,中国人,来自XXX学校,是从人类世界穿越过来的。”我尽可能自然地进行自我介绍。

       不过,他们似乎有些地方听不懂,比如中国之类的。最后还是由金刚老师替我向他们讲解了国家和当时的社会制度等相关知识。但看着他们对我好奇的目光,我莫名的有种不详的预感。

       散会后,宝石人们便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我,钻石黛雅,眨着她那双闪亮的大眼睛柔声问我:“请问,我能摸摸你吗?”

       “摸吧,我无所谓。”我抬手微笑说,毕竟谁也无法拒绝一个漂亮“女孩”的简单要求。

       她先是手轻轻碰了一下,但又紧张的缩了回去,接着又轻轻的捏了几下我的手,最后胆子大了起来,直接抓起我的手往脸上蹭,还说:“软软的,暖暖的,好可爱!”

        可爱,听到这个词让我忍不住笑了起来,一直以来在班上冠名“丑女”的我,居然被除了家人和亲戚之外的人称为可爱。大概是因为宝石能们都比较纯粹善良吧!

       因为黛雅的举动使其他的宝石们变得胆大了,争先恐后的想要与我接触,面对这种混乱的场面,我急忙说:“哎哎,别急啊!一个一个慢慢来,哎,别捏太用力啊!会疼的!”

       还好我机智过人,及时控制住了场面,不然我就玩完了。当时我最头疼的是金红石露琪尔和圆粒金刚石波尔茨,波尔茨还好说,这位黑长直大帅哥,算我求你了,别拿着刀对着我好吗?

       “别动,让我砍一下,试一试手感怎么样?”

       你觉得我会让他砍吗?答案当然是no。

       “波尔茨好狡猾,人家也想要捏捏。”哎,黛雅姐姐,你不是刚才捏过了吗?怎么还来!

       “那帮我按住她。”

       “嗨,”黛雅扑了过来。

       事实证明,我的反应能力还是可以的,我迅速躲开,然后开溜。

       露琪尔姐姐啊,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奇,但是请你把你手中的手术刀先放起来,这样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让我解剖一下你,放心,很快就会把你拼回去的。”怒气而从白大褂里拿出手术刀和止血钳,一脸微笑的说道。

       那个露琪尔姐姐啊,我先给你科普一下哈,我们人类如果直接这么解剖的话是会死人的。所以请先收回你的手术刀,OK!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听说人会在自己危险的时候激发自己的潜能,而我现在被28个人“追杀”,这速度,800米铁定满分。(一个800米只有九分的人)

      最后还是被宝石人们各种捏了。怎么办?突然有点想回家了。



——————————————
       原本发在晋江的,可是这段时间审了老久都没过,就干脆发到这边了。

       听市川老贼说金刚老师身高两米,而宝石人的身高往死里撑也只勉强到胸口,所以推测宝石人的平均身高一米五

评论(1)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